close

 

Happy White Valentine's Day !!
 

img184  
 

 

今年用來感謝的圖

擔任發言人的是西爾(直髮ver)和小艾

雖然照設定應該是西爾比較高,不過我畫圖很歪,所以請自行腦補想像一下身高差(艸)

(西爾對被一個畫圖很歪的人畫感到困擾) ←欸給你牽手還不好嗎???

然後線我已經很努力清了不過.......對不起還是很亂(艸) 請聰明的各位再自行用無視之眼過濾(抹臉)

 

這陣子回想總覺得受到很多人的幫助

有時自己情緒低落,明明什麼也沒講,卻這麼剛好,突然收到一則訊息、一件東西、一段文章、一張圖,或者一句關心的話

然後,就又覺得自己有勇氣可以稍稍向前了

至少,不會原地停步

 

三月十四雖然是白色情人節,但就借這天來表達感謝吧!誰叫我愛你們(羞)

晚上畫圖的時間超出預期,所以已經隔一天了

不過想傳達的心意不變,而且我想各位親愛的親友,你們也不會在意這些瑣碎小事(笑)

基本上知道這裡的人不多,扣掉那些亂點誤闖的.....大概十根指頭都數得出來吧XD

之後由我告知、或打一開始在最初的最初就知道這個地方的人,都是我打從心裡想感謝的對象。

 

 

謝謝你們

能跟你們相遇,真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面上的片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